蓝雨—徐景熙v

陷入了早已码完字但是太久没有发文总觉得自己水平下降了于是不想发文的状态。

蓝雨纪(6-10)



6.
来到蓝雨的第二天当然是开始磨合训练了,为了给各位前辈一个好印象,我早早地起了床。

郑轩前辈还在睡觉。

于是我轻手轻脚地打理好一切就出门了。

走之前郑轩前辈还在睡觉。

结果可能是太紧张了,都吃完早餐,走到训练室门口才发现账号卡落在宿舍了,于是回去拿。

打开门,郑轩前辈还在睡觉。

于是我轻手轻脚地拿了账号卡走了。

关门的时候郑轩前辈还在睡觉。

等到差不多所有人都到了训练室的时候,郑轩前辈还没来。黄少看着郑轩前辈的空位置开口了。

“我就知道郑轩那小子肯定会睡懒觉!今天可是本赛季第一天训练啊居然让可爱的新人等他,真是太过分了!景熙啊,你跟他一个宿舍的早上起来的时候顺便叫叫他吧。”

我被一串话砸得晕头转向地,完全不知道黄少在说啥。好在有队长。

“景熙,你去把郑轩叫过来吧。”

最后我打开宿舍门的时候,郑轩前辈,还在睡……

(这么快就恢复了懒惰吗?)

7.
正式训练。上午是基础练习。

于是我终于明白黄少旁边为什么空了个座位了。

黄少在半个小时里至少喷了一吨唾沫星子吧……这么多话也亏得另外一边的队长能忍,队长真厉害!

然后我因为走神,灵魂语者沉水底死了。

然后就出现了一个惨不忍睹的成绩。

(哇这可怎么办?!)

8.
将近中午的时候队长对我们一上午的训练作了点评。

“咱们先从最差的点评。”

队长这么说着。我心一抖。啊啊啊肯定就是我了!天啊外界传闻队长很温柔原来对队员很严格吗?!

“郑轩,你今天成绩最差,连你平时成绩的一半都不如。是因为多了景熙在你旁边不习惯,还是因为别的什么?”

诶?!不是我吗?我扭头看向郑轩前辈,而郑轩前辈正好张了张嘴。无声地说了句话。

曾经因为兴趣学过点唇语的我,看出来郑轩前辈的口型了。

也许吧。

……啊,是我的原因吗?我扭开头,看向墙上的蓝雨队徽。

队长接下来的话,我一句都没听清。

9.
从那天开始,我感觉郑轩前辈一直在有意无意地躲着我。

虽然每次在下午的队内赛时,枪淋弹雨都一直守护着灵魂语者,但是离了荣耀,郑轩前辈根本就不跟我交流。

喂,我做错了什么?!

后来和队友熟起来,于锋前辈就搂着我的肩:“你不用管那家伙,他就是……嘿嘿你懂的。”

于锋前辈,你说什么?我懂什么?我应该懂什么啊?你说啊?

(后来我终于……还是没懂。)

10.
其实时间过得挺快的,我感觉好像刚刚开完新人发布会没多久,马上就要开始第七赛季了。

有点小紧张怎么办?我可是团队治疗,万一我没有发挥好的话……

我在床上翻来覆去。

也许是吵到郑轩前辈了吧,郑轩前辈忽然开口。

“喂,你不用担心,你明天的对手跟你一样都是新人啊。”

诶,对哦,联盟惯例是冠军队第一场主场迎接走审核通道进来的新队的。

(于是睡了个好觉×)


tbc

评论(2)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