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徐景熙v

陷入了早已码完字但是太久没有发文总觉得自己水平下降了于是不想发文的状态。

蓝雨纪(1-5)

1.
大家好,我,徐景熙。

第六赛季进的蓝雨训练营,职业守护天使。

那个赛季我看着蓝雨势如破竹地从微草手里抢下了冠军,我只能说一句。

干得漂亮!

2.
一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开始了,真令人愉悦。

更愉悦的是,我幻想的,成为蓝雨战队一员的梦想,实现了!

有点小激动!终于不用和智障一样的林枫住在一起了!

结果林枫很认真地对我说:“告诉你一件事,我被提拔为正式队员了。”

我:……

3.
好吧,难过的事先不提。

拖着行李站在蓝雨俱乐部楼下,我感觉前方,就是光明的未来!

“哎呀你就是徐景熙啊欢迎欢迎,从今天开始蓝雨就是你们的家了,话说景熙,我可以这么叫你吧?诶你的名字这么好听你怎么就不是个女孩子呢?我们蓝雨什么时候才会有女孩子啊!”

……我收回刚刚的话,前方只有未来的噩梦。

早就知道黄少能说,这这……也太能说了吧?这就是一话唠啊!

我看到(除了队长外)每个人都是面如死灰眼神空洞灵魂出窍,大概我也跟他们一样吧。

4.
不知道耳细胞死了多少,我终于走到了宿舍楼下。在强烈地反对再与林枫同宿舍之后,队长开口了。

“我记得郑轩是一个人住的吧,景熙你和郑轩住可以吗?”

好啊好啊只要不和林枫住让我在楼道睡都没问题啊!!!

于是拎包入住。

(从此结下不解之缘)

5.
蓝雨食堂不错。

……就是路有点绕。要不是有看上去懒懒的郑轩前辈带着估计我就迷路了吧。

诶虽然大家都说郑轩前辈超级懒,但是我觉得他其实是个很积极的人啊?懒什么的只是假象吧?

而且他不仅告诉我什么菜好吃,还帮我收拾了行李诶。

(于是被郑轩逐渐攻略)

tbc

评论(3)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