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徐景熙v

陷入了早已码完字但是太久没有发文总觉得自己水平下降了于是不想发文的状态。

蓝雨纪(16-20)



16.
……额。

我整个人都蒙了。虽然说团队赛死人很正常,但是像这样一点治疗都没给就死的……

【夜雨声烦】别停别停别停快给我治疗啊!

诶?尴尬。由于刚刚一个走神,灵魂语者顿了一下。我赶紧一个恢复术刷给了夜雨声烦。

狂剑倒地的同时,一发僵直弹就给了对面血最少的战法,这时他们的拳法第六人也到了,挥拳就朝夜雨声烦而去。

夜雨声烦身上加持着恢复术也不过20%的血,但却一个剑影步砍向了战法,然后开了大招幻影无形剑疯狂给对面杀伤。我一个圣盾术过去,然后开始吟唱更高效的治愈术。

……于是我就被集火了。

郑轩前辈的枪淋弹雨用出了百花式打法,掩护着我强行抢出了几个治疗。

大部分都堆给了队长。

17.
黄少早在一个猛虎乱舞一个卫星射线的攻击下阵亡了。

我的灵魂语者坚持到宋晓的涛落沙明到阵之后也阵亡了。

还好对面元素也一起死了,黄少的爆发压低了对面的血线。近乎满血的冠军队三人对阵半血的两个新人,应该很快就结束了吧。

灵魂视角里全是枪淋弹雨丢下的各种手雷演绎的绚烂,虽然屏幕上是一片灰白,但也不难想象战局有多么惨烈。

一分半。这是结束残局的时间。

……太快了,我还没有准备好面对于锋前辈呢。

(我是不是闯祸了……)

18.
从比赛席里出来,意料之外于锋前辈居然没有责怪我。

“抱歉,我应该告诉你什么时候给我加血的。”于锋前辈这么说着,“不过今天打了个十比零,就我来请客吧。”

“那我就不客气了。”

“没说请你,郑轩。一边去。”

前辈们都在互相插科打诨,刚刚从发布会回来的黄少也加入了战局。

“这种新队十比零很正常啊,不过于锋你既然要请客我们也不能无视对不对,那今晚夜宵全由于锋买单怎么样?”

果然黄少一来基本就剩他的声音了呢。

“黄少你是想让我破产呐?我的工资可没有你高啊。”于锋前辈喊着。

郑轩前辈忽然凑过来。

“怎么样,第一次在比赛场,习惯吗?”

我实在没有想到一直躲着我的郑轩前辈会忽然和我聊天,直接断片,只靠本能回答道:“啊,还好吧。”

“那就好。”郑轩前辈摸摸下巴,“你可千万别把责任堆在自己身上,这场比赛其实你已经做得很好了。诶,不如我们一起去敲于锋一笔吧。”

前辈等等,你的画风?!怎么变得这么快?!

(还有,你是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的?)

19.
吃过夜宵,我打开手机。

QQ上早已新加了三个群。一个是郑轩前辈把我拉进去的荣耀职业选手群,另外两个,是自来熟的微草战队袁柏清那小子把我拉进去的。

一个看上去很正常,“七期新秀交流群”。

另外一个群名迷之诡异,叫“全联盟最暴力输出集中营”。

我记得当时郑轩前辈在一旁就看懵了。

他说:“怎么我们联盟居然有这个群?”

于是我就在那个群里问袁柏清。结果袁柏清理直气壮地回复我。

【冬虫夏草】只要你是联盟的治疗,那就没毛病。

【防风】我记得这个新人好像第一场就抡着斧子砍人啊,不错,不错。

想想第一场团队赛,我什么反驳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怎么办,他们说得很有道理诶。)

20.
说起来微草两个治疗号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但是我又不好意思去问为什么方前辈用防风作昵称而袁柏清用冬虫夏草……

然后就有人问了。是张副队。于是方前辈这么回他:

【防风】张新杰你闲得无聊吗问这种问题。

【石不转】之前袁柏清还没进群。

【防风】因为我更喜欢守护天使,这个答案可以吗?

【石不转】……

【防风】好吧,主要是守护天使好砍人,而薄情儿更擅长牧师啦。

围观的我和乱入的郑轩前辈:……

不懂你们微草。

(感觉进了个假治疗群。)

tbc

评论(3)

热度(125)